">

“美好安徽月月游”安徽文旅创意营销新爆点

T
旅游联盟
2022-02-15 14:17:27

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安徽文旅微博话题营销活动,#美好安徽月月游#话题阅读量突破5亿,讨论量达10万+!#安徽又又又又红了#登上全国热搜榜第三名!此次活动,围绕安徽文旅新产品、新业态,邀请文旅达人、名人大咖,生产精美图文、实用攻略、h5、短视频等,为目标客群提供更多优质文旅产品,进一步提升了安徽文旅知名度、美誉度。

头部博主引领舆论场构建。达人浙江达人@郝地瓜Cynthia_(粉丝量:284.5万)一篇黄山2日休闲游的攻略,得到转评赞1万+的强烈反响。@合肥罗文姬(粉丝量:112.8万)的一篇合肥2日游攻略收获1211万+博文阅读量。

话题讨论助推文旅破圈。#安徽又又又又红了#登上全国热搜榜单第3名,3小时破1亿阅读量。安徽文旅成功破圈!塔川秋色获@CCTV纪录等媒体账号转发关注。

名人发声放大安徽文旅声量。韩再芬、谢楠、周群、大左4位安徽籍名人录制短视频,为安徽红色旅游景点打call,受到网友热捧。

安徽文旅发力创新营销,凭借官微聚势、话题引爆、KOL种草等构建起“种草”到“拔草”的营销闭环,打造旅游灵感的风向标,构建旅游话题讨论的舆论场。未来,安徽文旅将继续探索多样化、年轻化的营销传播新玩法,呈现更多秀美山水与人文风采。

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以及任何形式使用。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你该读读这些:一周精选导览
更多内容...